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分行彻落实党的十九大 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召开纪检监察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3

2018428上午,工行吕梁分行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市分行行级领导、各部门副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纪检员以及各支行班子成员、专兼职纪检员,网点负责人、监察室全体人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行长做了《坚定政治站位强化监督执纪扎实推进“两个从严”“两个落实”落地生根》的重要讲话。对新形势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全行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进一步明确政治方向;深入领会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抓落实的政治担当;深入领会中央对纪检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增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的政治觉悟。分析了当前反腐工作所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从抓“两个从严”、“两个落实”方面做了详尽的部署,对全行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纪委书记在传达上级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总结了我行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全行管理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发挥好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确保全行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支行一把手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二是要求纪检监察人员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适应新常态,找准职责定位,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责任;三是结合“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制订方案,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要表现,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成因,并抓好整改落实,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宋离平

 

来源:
作者:宋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