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朔支行多措并举加快互联网金融发展步伐

发布时间:2017-12-21

 

季度以来,朔州平朔支行为提升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客户渗透和用户活跃度,提升品牌影响力,采取打造氛围、精准营销、合作联动、强化培训、考核引领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措施,不断推进互联网金融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从加大宣传,打造氛围做起,结合相关产品进行联动营销,通过价格优惠、促销活动等方式,重点宣传产品优势;运用理财沙龙、职场营销、微信朋友圈等活动,介绍相关产品信息,更加熟悉我行电子银行衍生产品,有针对性的开展营销,吸引客户了解和使用
二是找准目标,精准营销。通过深入市场调研,筛选目标客户基础信息,包括联络方式、建档维护、产品需求等情况,确定重点产品,制定细则化营销活动方案,抢占市场优质客户,扩大品牌影响力
三是分工协调,合作联动:网点一线员工在营销中多开口、多了解。大堂经理引导客户,主动帮助解决相关疑虑问题。客户经理将电子银行产品与其它产品相结合,实行多层营销。相关部门组织好法人、小企有贷户、网点组织优质无贷户、机构客户和个人中高端客户的产品渗透工作,有效整合资源,联合联动营销;    四是针对不同层面的人员制定了不同的员工培训方案和计划,员工积极参与互联网金融业务体验,熟练掌握电子银行业务操作,确保营销人员具备良好的营销能力和操作技能
 五是完善电子银行专业考核办法,结合业务发展趋势,加大相关考核指标分值,谁营销谁受益,有效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有力促进了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