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加强宣传报道给力各项业务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29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紧紧围绕全行中心工作开展宣传报道工作,为各项业务的可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宣传报道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与上级行宣传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立足人民网、大江网、中国新金融网三大网讯平台,做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侧重,天天有新篇”,及时宣传报道了全行各项建设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新风新貌和先进经验,及时反馈了在业务操作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产生的好建议、提出的好思路,为外界更全面更深刻地认识、了解、选择新干县支行发挥了桥梁作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及时有效的信息报道生动再现了支行的业务实际,既鼓舞了全员的斗志,也为树立先进典型,推广先进经验,靓化品牌形象,提升核心竞争,推动各项业务全面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新干县支行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