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安义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28

近期,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工作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对省分行党委《关于从更高层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的意见》开展了集中学习。

在学习中,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要把忠诚领袖内化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铸牢“四个意识”,始终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作为最大政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充分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化思想解放,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落到全行日常经营管理的每一件具体事项、每一项具体工作当中,感恩奋进、鼓足干劲,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三是要牢固树立并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坚守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和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网点、网络、资金、服务和品牌优势,坚定不移践行普惠金融,让更多群体得到更多实惠,享受到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四是要继续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七个有之”深刻分析查摆,自觉改进提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修政德、明是非、守规矩,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都十分感触,表示会后还将对该意见内容进行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学习和研究,并认真在经营管理中进行落实贯彻,确保在具体工作中取得实效。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