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大力抢占住房类贷款市场

发布时间:2017-01-05

             纵观2016年全年,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住房类贷款在该行消费类贷款中的比重稳步上升。新年伊始,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继续瞄准住房类消费市场,充分挖掘住房意向合作单位,不断加强信贷资金投放力度,大力抢占住房类贷款金融市场份额,全面提升该行社会知名度。

一是广泛动员,精准营销。岁末年初,随着返乡人流的不断增多,返乡人群住房贷款需求得到进一步释放。为了充分抓住有利机遇,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本着早部署、早落实、见实效的原则,根据该行实际,制定了科学的全年发展规划。根据规划要求,要求全员行动起来,做到联动营销,特别是各业务部门要充分走访好、维护好二手房中介机构及一手房开发商,不断挖掘潜在意向合作客户,大力宣传该行信贷产品优势,充分开创银企共赢的局面。

二是加快审批,提高效率。规划同时要求在受理客户材料的时候,受理人员必须一次性告知客户所需的贷款材料,不得让客户反复补充材料,不得要求客户增加任何附加项;后台部门特别是审查审批部门,要充分做好服务支撑工作,要积极开辟专项绿色通道,做到来即审,不得拖延,对审查审批时限做了严格的限定,即所报的住房类贷款不得跨越周末及节假日,充分保障审查审批效率及贷款发放速度。

    住房类贷款作为居民的刚性需求,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发力于住房贷款,既是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的要求,更是服务实体经济实力的体现。在新的一年里,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将继续致力于满足城乡金融需求,提供高效快捷服务,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全新的服务。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余小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