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2018年4月26日是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配合国家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提升我行员工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技能,助力我行金融服务创新发展,根据上级行的活动安排,营业部在全行范围内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自4月26日开始,围绕“倡导业务创新,尊重知识产权”为活动主题组织和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营业部结合本行业务开展情况和金融消费者消费趋向,确定简明、易记易懂的宣传内容,将知识产权宣传周专刊印制成宣传单分发到各部室,同时向本行员工及客户重点宣传知识产权主要内容及法律要点,负责宣传的人员到各部室和营业厅进行现场宣传,在营业厅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标语,让员工和客户了解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可以采取知识产权相关常识;通过广泛深入的知识产权宣传,激发了员工创新积极性,增强员工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技能,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我行竞争软实力。

来源:
作者:孙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