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月湖支行推广结算套餐的几点做法

发布时间:2018-04-22

         工商银行鹰潭月湖支行根据省行“关于推行总、省行版2018年结算套餐推广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为加快机构与结现业务重点产品营销,把销售结算套餐业务作为增加支行中间业务主导产品来抓,为全年业务发展打好基础。抓住旺季的黄金季节,积极筹划、认真部署,大力推进结算套餐的营销,取得较好成绩。截至20184月12日,月湖支行新开单位结算账户50户,销售结算套餐 31户,现金管理服务协议40户,财智账户卡发放40张。主要做法是:

  一、领导重视是关键。支行负责人高度重视,深刻地认识到结算套餐对进一步提高对公产品渗透率,发挥产品维护客户优势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结算套餐推广工作。由分管领导挂帅,主抓落实,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措施,迅速将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到人,有效地促进了结算套餐营销工作的开展。

  二、做好系统培训工作。省行“关于推行总、省行版2018年结算套餐推广活动的通知”下发时,分管领导对公司与法人客户营销系统中总行版6个套餐、省行版2个套餐,进行自学,并争对不同客户群体,筛选出3个套餐,对销售人员进行现场培训,普及结算套餐基础知识,学习套餐系统操作手册,确保系统正确应用,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与服务效率。

  三、狠抓账户拓展。积极营销新客户,夯实客户基础,要求客户经理每天利用省行网讯的资讯平台发布的新注册企业信息,及时了解掌握新企业注册情况,与相关人员取得联系跟进营销,扩大新开客户数量,重点要加强对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的信息收集,从结算账户营销入手,从源头上控制和发展客户,为结算套餐的推广储备客户资源,提高新开客户结算套餐渗透率和结算量。

  四、加大产品宣传推广。通过在网点摆放“结算套餐”宣传海报和折页,利用网点电子屏、产品推介会、客户沙龙等传统宣传方式,还通过微信、融e联等新的宣传媒介的传播渠道,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宣传推广,积极开展结算套餐业务宣传。

  五、以套餐拓展对公自助服务。一是积极营销总行财智版套餐,利用我行的对公自助、账户管理、流动性管理、保值增值等业务优势,重点推广新版财智账户卡(芯片)应用;二是积极营销总行自由选2018版套餐,引导新开立账户的客户办理网上银行业务,提高网银交易量。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