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开发区支行与中电海康共同开展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江南四月,万物复苏,生机盎然。4月14日、15日,建行无锡开发区支行邀请我行总行级战略合作客户成员单位——中电海康(无锡)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共赴风景优美的梁鸿湿地公园,举行了主题为“运动、健康、快乐、幸福”的徒步竞走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开发区支行贯彻市分行党委“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发区支行与中电海康(无锡)有限公司双方员工加强交流、深化友谊、同展风采的良好契机。

    春天是充满希望与活力的季节,也是舒展筋骨、大展身手的季节。活动中,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个个充满了春天的生机与朝气。竞赛结束后,开发区支行还邀请新吴区硕放残疾人农疗站的朋友们在现场进行了盆栽的慈善义卖。活动参与者们纷纷献出爱心,挑选了精美的盆景作为今天比赛特殊的纪念。
    春天是耕耘的季节,只有在春天里的辛勤劳作,才有秋日里的累累硕果。当前,建行无锡开发区支行正处在业务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全行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此次徒步竞走活动,志愿者精心组织、贴心服务,赢得了活动参与员工、客户和残疾人农疗站的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