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推荐江西好人”、“中国好人”

发布时间:2018-04-06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扩大身边好人评选规模,规范身边好人评选程序,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做好“身边好人榜”发布工作实施方案》及省分行党委相关要求。近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在全行部署做好“身边好人榜”发布工作。

     一是明确发布主题和内容。围绕“发布好人好事,传播核心价值”主题,定期重点发布全行员工身边的好人好事。把做一好事、敬一孝道、守一诚信、秉一公正、行一善举,作为“身边好人”的评选标准和条件,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小见大,故事化表达,突出“身边人、普通事、真感情、正能量”。上榜人员具体表现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
    二是规范发布程序和时间。“身边好人榜”要按照“推荐-评议-立榜-用榜”的程序来开展。立榜后,全行各基层单位要组织学习、宣传上榜人员的先进事迹,鼓励大家学先进、做好事、当典型。党群工作部将从中挑选先进典型,向省分行、市、区文明办优先逐级推荐为“江西好人”、“中国好人”以及各级道德模范。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