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大力发展基金定投业务

发布时间:2017-12-18
    为了满足上饶县居民日益增长的投资理财需求,更好地帮助客户做好家庭资产多元化配置,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特推出了基金定投业务,并为此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据悉,邮储银行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与投资目标,设计开发了金太阳基金定投品牌,其中包括“骄阳”,“小太阳”和“夕阳红”三个定投组合计划。“骄阳”定投组合主要是追求较高的投资收益,风险系数高,适合年轻人群和单身人士;“小太阳”定投组合主要追求稳健增长,风险中等偏高,适合青年人士:“夕阳红”定投组合则是针对抗通货膨胀进行配置,风险系数低,适合于老年客群。
    为了扩大业务规模,该县支行高度重视基金定投业务的发展,专门为此开会讨论发展规划。首先,组织全县支行员工学习和体验基金定投,熟悉业务流程,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做准备。其次,通过网点LED显示屏,网点宣传海报,微信朋友圈开展宣传营销,扩大营销范围。最后,结合黄金定投业务,开展“即开即送”业务活动,吸引客户的关注。此三项措施的展开,使得基金定投业务取得了显著成效,更加增强了该行员工紧跟总行步伐,大力发展中间业务的决心。
来源: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
作者:杨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