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7-07-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7月3日下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市分行行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全行广大员工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担当尽职、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精神,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要结合本职工作,比差距、找不足,把学习成果运用到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项内容,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与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人人担当尽责,锐意开拓进取,推动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胡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