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锡山支行纪委书记深入基层宣讲党纪行规

发布时间:2018-03-25

     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基层员工能不能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否有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实施细则?支行部署的员工行为排查进展如何?带着以上问题,近期,建行无锡锡山支行开展了纪委书记进基层巡回宣讲活动,通过一周多的时间,走进所辖20个基层网点,在晨会、夕会等时段,为基层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纪行规,全行累计有近200名基层员工现场听讲,员工参与率达到97%以上。

    本次宣讲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纪行规等进行。宣讲中,该行纪委书记於龙同志结合所学所思、结合系统内外案例通报等,向基层党员及员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实施细则,重点强调员工行为排查工作,力争从四方面取得实效。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全行基层党组织及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继续加强党建工作,持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竞争力。二是营造党纪行规学习氛围。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月组织学习纪检监察学习资料,熟练掌握党纪行规,重温条规禁令,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牢守住廉洁合规从业底线。三是做好员工行为排查工作。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落实。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支行对疑点数据的排查。对照十个方面的排查内容,把排查工作做实做细。员工之间相互监督,负责人自觉接受员工监督。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