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遵义分行着眼市政府“十件民生实事”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民生

发布时间:2018-03-22

             民生,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一直是社会和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遵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出2018年遵义市将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办好“十件民生实事”。工行遵义分行牢记金融大行使命担当,将着眼于遵义市2018年“十件民生实事”,加大投入支持力度,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民生。

2018年“十件民生实事”中可以看出,遵义市将着重改善幼儿教育、中小学改造及成人就业培训,推进健康大数据平台建设,实施城镇棚户区改造,加快完善城市公共交通,加大河流环境整治。根据“十件民生实事”,该行将早谋划启动,早安排落实,全力做好金融支持工作。

照行业信贷政策,加强对“十件民生实事”涉及领域情况特点分析,重点对符合行业信贷政策支持的教育、医疗、棚户区改造、公共交通、环境整治类项目等进行研究对接,纳入项目储备。做好客户需求挖掘,甄选出重点项目名单,做到有的放矢,实施一户一策,制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不断扩大民生领域市场源头。

 着力做好项目进度推动,密切与各级相关部门的沟通,落实各项目具体责任人,确定时间进度,确保工作顺利推进。积极争取信贷规模,做好客户对接服务,确保资料第一时间搜集上报,争取贷款及时审批和发放。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做细做实基础管理工作。深化队伍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尽职调查和基层工作调研,确保业务合规操作,措施办法落地实施,通过提供实效的金融服务,将金融为民生的理念践行到位。

来源:工行遵义分行
作者: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