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营销"两投"业务

发布时间:2018-03-22

 随着利率市场化的发展,银行间竞争日趋激烈,各行都在寻求业务转型,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也在不断调整发展策略,积极应对市场挑战。据悉,该支行的一个重要思路就是大力发展中间业务。增强客户粘合度,多渠道挖掘效益新“增长点”,其中包括黄金定投、基金定投业务。

    众所周知,基金定投、黄金定投的特点有“平均成本、分散风险、手续简单、积少成多”等特点。定投主打分批投资,可以起到均衡成本、降低风险的效果,黄金可以抵抗通货膨胀,基金可以享受资本泡沫,消费者将一部份闲散资金用来定投,可以“聚沙成塔”,在不知不觉中积攒一笔不小的财富。在“两投”营销活动中,该县支行拓宽业务发展渠道,实现黄金定投、基金定投新增客户飞跃式发展。在加强柜台营销的同时,利用移动展业设备进企业、下乡镇。针对代发工资户、企业客户专项营销,利用产品优势及礼品支撑批量营销客户。通过此次营销活动,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共新增基金定投有效户数179户,黄金定投有效户数289户。

  下阶段,该支行将紧跟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从线上到线下不断丰富投资理财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肖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