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支行利用“双休日”加班为“春天行动”增色添彩

发布时间:2018-03-21

 

为了加快产品营销步伐,全面打好“春天行动”攻坚战,农行汪清县支行班子成员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带领员工深入市场、乡村、街道开展营销和送知识、送产品上门服务活动,为“春天行动”增色添彩。
317日,汪清支行分管前天业务的副行长利用“双休日”时间,组织相关人员走进中心市场、商铺上门按照二维码,并提供咨询服务。318日又分别组织人员深入到大兴沟镇广兴村、前塘村、南阳村,在村委会现场办理掌上银行个人存量激活、对公开户、手机银行营销等业务,并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进万家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反洗钱、反诈骗等,且针对农行产品的使用方法、操作流程,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受到群众好评。二天时间,共计上门安装二维码16个,营销对公存款户10户、个人掌银客户15,发放宣传折页157份,现场提供业务咨询123人次。
据悉,进入春天行动以来,汪清支行就建立完善了班子成员包点负责制,全体班子成员主动放弃“双休”时间,带头加班加点,跑市场、抢客户,深入基层强化督导。同时,发动全员开展市场营销,努力抢占市场“制高点”,结合“双节”、“三八”加大产品营销力度,并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等活动,力促营销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扩大“春天行动”战果。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