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多措并举推动法人理财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03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坚持分类营销,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加强拓户和产品营销,不断推动法人理财业务发展,努力提高中间业务收入水平。
加强动态管理,深挖存量客户潜力。该行从存量客户抓起,认真梳理每户的存款情况,筛选目标名单,对目标客户名单进行动态管理,鼓励客户经理主动登门拜访,宣传法人理财对客户增效的优点,增强客户理财的兴趣,针对客户资金变化情况提供具体的理财服务支持,深度挖掘存量客户潜力。
满足客户需求,适时推动理财发展。通过分析不同客户的存款特点,有计划、有针对、有步骤地开展法人理财营销工作。切实把客户需求与我行产品有机地结合起来,针对客户保留适当存款、在保本收益需求的情况,指导客户将定期存款转为超短期理财产品,适时适度地推动理财业务发展。
加强客户拓展,做大理财业务盘子。通过加大新开结算账户持续营销,做大法人理财客户群体规模,经客户经理前期与客户沟通,捆绑营销结算套餐,开立法人理财账户,为客户实时办理理财业务提供便利,进一步拓展法人理财业务的发展渠道,促进我行法人理财业务渗透营销,推动法人理财业务与新开户及其它产品同步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