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组织女性高端客户“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8

     3月8日,建行无锡分行女性高端客户“你的芳华”主题旗袍秀在无锡日航饭店凭澜阁典雅绽放,全行33位高端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风格迥异的高端旗袍,有的清新婉约,有的华美富贵,有的玲珑别致,有的端庄大气,搭配老式留声机、古董黄包车、旧时油纸伞、泛黄老照片等民国氛围布景,为古韵锡城献上了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让每一位到场的客户体验了一次“花样年华”的时光穿越。
    上午,所有嘉宾着一袭旗袍如明星般登上T台,或持一把小扇,或撑一把纸伞,或曼妙,或素雅,或灵动,或婀娜,一转身、一回眸,完美演绎出了东方女性的典雅与温柔,也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阵阵赞叹。下午,身着旗袍的嘉宾们漫步景致秀丽的阳春巷,专业的摄影师全程跟拍,伴着煦春风中,旗袍名媛们笑颜如花绽,玉音婉转流,将女性的灵性与秀
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活动得到所有客户的交口赞扬,同时,也在无锡头条媒体上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当日就有1.3万人观看了本次活动,有效推广了建行无锡分行私人银行服务品牌。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