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组织开展防暴力抢劫演练

发布时间:2018-03-14

 为切实维护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强化员工案防责任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组织开展了防暴力抢劫预案演练。

演练前,网点负责人组织员工讲解演练方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经过精心编排设计,演练了歹徒持刀进行暴力抢劫、歹徒持爆炸物对营业网点实施抢劫。全体员工按照演练方案相互协作,保安手持自卫武器与歹徒周旋、示威。临柜人员立刻躲避柜台下,从容不迫地将现金、重要凭证锁入保险柜并按响警报器,并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警,寻求场外救援。最终成功化解了此次突发事件。

通过开展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为今后正确、有效地处置暴力侵害夯实了基础,更好地保障员工人身和国家财产安全,达到演练预期目的。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