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衡阳市分行举行“点燃正能量 铸就强行梦”先进典型表彰暨银企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201834晚,建设银行湖南省衡阳市分行在衡阳广电中心隆重举行“点燃正能量  铸就强行梦”先进典型表彰暨银企联欢晚会。 

晚会在《鼓动青春》的欢乐声中拉开了帷幕,党委书记、行长龙得来向晚会致辞,他说: 衡阳建行在省行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客户的关心支持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为系统内和当地金融业的一面旗帜,这些辉煌是全行员工和家属共同谱写出来的,也是大家用智慧和勤劳创造出来的,更是大家用辛勤的汗水浇筑出来的。所以,我们为这支优秀的团队感到荣幸和自豪,也从内心向这支团队表示敬意和谢意!

他向大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在履岗尽职中谋求新作为。二是在务实创新中创造新业绩。三是在不断学习中展示新风采。四是在关爱员工中凝聚新能量。五是在创先争优中营造新气象。

会议现场,对2017年度9 个“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先进集体”、2017年度 8 “优秀经营管理者”代表,2017年度8个先进集体代表,10个最美建行家属、10个最美建行人进行了表彰。

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各支行、各部门、客户代表等纷纷走上舞台,载歌载舞,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唱歌、跳舞、小品、瑜伽、小提琴、创意舞蹈……让人目不暇接,舞台上下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

晚会高潮迭起,欢呼声此起彼伏,预示着建行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来源:建设银行湖南省衡阳市分行
作者:文新华 凌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