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提升对公客户质量

发布时间:2017-07-26

 

 三季度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提升对公客户质量,不仅提高对公客户的数量在质量上实现飞跃,组织公司金融部紧急会议,提出对应方案。目的就是为了提高我行对公业务的发展。

   提高对公客户新开立账户的数量在为客户办理对公账户是,应该及时为客户办理密码器和企业网银等后续相关业务。对于每一个成功开户的新开立账户,均确保该账户后续相关业务可以得到及时办理。

   提升企业客户质量,将该行内企业客户信息进行了总结,对于没有配备密码器和企业网银的对公账户,积极联系这些企业的负责人,向他们介绍密码器和企业网银业务开启的必要性和优势,促使这些企业增加密码器和企业网银业务,提升企业用户质量。 
   对于僵死户联系公司业务负责人,及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销户处理对于长期不动户采取了及时进行清理,有效提高对公业务的活跃率。

来源:
作者:周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