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分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08

              为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党员做事的激情和活力。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通过网络教育形式开设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学习专区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等,安排了必修课和选修课。内容主要有《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学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等10个课程。每位党员须完成8课时必修课学习,且学习后需参与考试。

    该行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创先争优。

来源:
作者: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