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县支行保险营销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3-06

                 2月末,全市销售农银人寿“稳得福B款”产品77.2万元,清原支行当日抢售60万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3.3万元,在农银人寿开门红竞赛活动中再创佳绩。

       新年伊始,清原支行为实现中间业务收入快速增长和稳定存款,加大了代理保险业务的营销力度,积极开展了代理农银人寿保险产品“开门红”营销活动。

       一是提早布局,制定营销方案,在上级行计价基础上,又匹配了相应营销费用,明确奖惩措施。

       二是行领导带头,全员营销,任务分解到行领导班子、部门、网点,落实到人头,谁营销,谁受益,大大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县行按日监测通报销售进度,及时指导督促,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全行上下迅速形成了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营销氛围。

       四是精准营销,多渠道宣传。通过微信、优质客户系统短信平台邀约客户精准营销,储备资源,随时抢购份额。  

       拼博出结果,清原支行在保险开门红竞赛活动中精准营销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我行将继续努力,保持优势,力争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