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向重点客户投放项目贷款8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08-22

         工行延安分行持续开展对存量优质客户的深度挖掘和日常维护工作,加强公司信贷客户结构调整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815日,成功向某重点行业优质客户发放项目贷款8000万元,至此,该客户在该行的提款金额达到了3.22亿元。
        
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某大型集团公司投资控股的国有企业,因此该客户是辖内各金融机构间竞争的主要对象。该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该客户的营销,经常走访客户,积极捕捉客户需求,在近期的走访中了解到客户有提款需求后,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在省分行多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迅速完成了提款流程,于815日成功向该优质客户发放8000万元项目贷款,满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该笔项目贷款的顺利提款,进一步稳固了与该优质客户的合作关系,促使了银企合作良好氛围的形成,也为后续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该行将继续高度关注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需求,做好剩余贷款份额的提款工作,促进该行信贷结构的转型升级。 nt-size: 10.5pt'>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