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高新支行实现储蓄存款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2-26

        工行泰安高新支行辖属两个营业网点,2017年各项存款较年初增长29000万元,其中储蓄存款增长7325万元,进入2018年以来,该行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存款增存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全员奋力拼搏、锐意进取,截至1月末,各项存款较年初增长16000万元,其中储蓄存款增长5305万元,计划完成率212%,实现储蓄存款首月开门红。

一、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对存款工作的重要性支行高度领会,专门召开旺季调度会,统一思想、将全员工作重点引导至存款工作上来,支行出台考核奖励措施,将储蓄存款计划完成率跟各项奖励挂钩,突出考核重点。同时定制各种规格纪念品,及时发送网点,增加了网点维护客户的手段和工具,对提升储蓄存款起到促进作用。

二、厘清工作思路,有的放矢抓好存款工作。储蓄存款增存工作既要抓住重点,又要网点内部做好吸金、堵漏工作,每天通报吸金业绩并排名。同时营销人员跑出去做好外拓工作,周边钢材市场、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反复发放存款宣传单,理财经理要把握大额存单、保本理财额度充足的有利条件,扎扎实实做好存款稳存增存工作,并利用市行提取的流失客户清单,理财经理利用电话外拨精准营销流失客户。

三、提升业务素质,应对当前形势。理财经理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必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才能于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让客户回归存款的本源,需要让客户信服自身的理财能力和基于对市场的正确判断,近期即将出台的监管新政再次将理财产品打破刚性兑付的理念再次重申,客户经理有责任引导客户重视市场风险,规避市场风险,利用合理的方式引导客户资金到存款上来,理念通则行动顺,理财经理为客户首要配置的就是存款,并加大存款配置比例,以此实现存款的稳健增存。

四、加强调度,强化过程化管理。支行督促网点每天及时晒单,对于行外吸金和柜员堵漏的晒单业绩及时点评,结合市分行红包奖励,鼓励员工多晒单,晒大单,烘托旺季营销踊跃争先的氛围,实现储蓄存款开门红的预期目标。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孙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