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班子集体深入一线督导“春天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25

 

为全面打好“春天行动”攻坚战,确保各项营销指标顺利实现,近日,农行汪清县支行班子集体深入一线各网点逐一进行督导、出谋划策,加油鼓劲。
据悉,为了加快“行动”步伐,该行根据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结合本行实际,制定完善了“春天行动”营销方案,将各项指标进一步细化和层层分解落实到每一个员工头上,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同时,强化协调营销、集体营销和合作营销及联动营销,发动全员对产品营销经验及信息进行及时沟通和交流,积极寻找短板项目和制约产品营销的因素,且比照其它先进行认真查找工作差距和不足,及时优化营销策略努力挖掘客户资源,抢占市场制高点。在此基础上,建立班子成员包点负责制,不断加强对“春天行动”营销工作的检查和督导,并责成专人负责实时监测,严格考核,狠抓落实,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推动“春天行动”向纵深发展。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