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机关党支部加强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力度

发布时间:2018-02-24

              根据上级党委工作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不断加大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力度。该党支部严格采用“党课+自学”的形式,对十九大会议精神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学习。众所周知,十九大会议精神是每一名党员的行动指南,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更是“两学一做”活动的延伸,每一名党员只有不断加大对十九大会议精神吸收与内化,同时积极指导自身的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其中,十九大会议精神对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基层党支部始终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该党支部书记在每次的学习党课上,始终强调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务必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按照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做到严以律己;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对十九大会议内容的学习领会,并积极做好相关学习记录。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将会是该党支部今年的重点工作,也是提高党员修养,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有效途径;该党支部也将会不遗余力做好此项工作。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余小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