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济南港沟支行开启刷脸取款功能

发布时间:2018-02-23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济南港沟支行自助存取款机已开通了刷脸存取款功能,用户不用带卡,只要刷脸就能取款。

    刷脸取款操作十分简单,首先点击自助设备页面右侧的“刷脸取款”按钮,界面自动跳转到拍摄页面,将会出现取款人面部的实时画面,系统对画面进行抓拍后自动进行身份校验,并要求取款人输入身份证号码或手机号码,核验通过后,界面上将显示取款人名下所有农行卡卡号,取款人点击选择需要取款的卡号,输入金额和密码后,取款成功。
    刷脸取款大大方便了人们的日常出行,并通过先进的检测技术保障了刷脸取款的安全性。其中“红外活体检测技术”完全抵御了照片、换脸视频、翻拍、面具攻击。除此之外,还运用了静默活体、动作活体、唇语活体等活体检验方式。除了人脸识别之外,农行的刷脸取款,还需要客户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或身份证号码进行身份确认,最后再输入密码进行取款,安全性相对于插卡取款还多了一重保障。
来源:
作者: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