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春节期间加强宣传 争得旺季营销主动权

发布时间:2018-02-06

     连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抓好春节期间集市活跃、人员汇聚、农民工返乡的有利时机,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开展金融业务、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集中宣传营销活动,以铺天盖地的宣传声势,达到了宣传工商银行产品,提升服务品牌和知名度的目的。

     一、开展工行业务“三进”活动。在城区网点采取柜台宣传与进社区、进广场、进企业相结合的方式;在乡镇网点采取柜台宣传与进集镇、进村委、进农户相结合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推介工商银行的金融产品,存、贷款业务和银行卡使用常识,要大家谨防高息诱惑,决不上非法集资的当。

     二、播放(悬挂)牡丹卡营销宣传标语或横幅。在市电视台、车站、广场和购物超市投放牡丹卡宣传营销广告。各营业网点均在营业室外悬挂营销宣传条幅,同时在LED显示屏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和产品介绍,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三、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由该行统一制作了介绍工商银行金融业务和产品的宣传展板,在每个网点门前分别摆放两块。同时,各支行还抓住农民“赶年关大集”的有利时机,在营业网点门前设立咨询台,由网点主任、客户经理、柜员身披绶带,轮流担当咨询宣传员,向过往公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解答客户和群众的疑惑和问题。

     四、利用媒体网络进行宣传。该行采取向客户发送短信的方式,全辖累计向客户发送短信上万条。同时,还利用本行的网站,开辟客户服务、产品介绍、银行卡业务、金融知识进万家等网页,使客户足不出户随地都能了解工商银行的金融业务和客服信息。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