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强化营销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14

                

   为拓展中间业务收入来源,朔州分行依托电子银行产品优势,狠抓市场营销,严格绩效考核,力促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一是找准短板,精准营销。该行找准支行、网点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增收的产品短板和营销手段滞后问题,紧贴市场客户,锁定发展目标,精准开展个人网上银行市场营销,着力宣传营销,从手机移动银行的快捷支付、金融社交等方面打造具有工行特性的辖内移动金融服务生态氛围。

    二是强化宣传,发挥优势。为提升电子银行业务的市场竞争力,该行充分利用短信平台群发和LED显示器等宣传平台渠道,积极向客户宣传个人U盾网银、电话银行、手机银行(WAP)、工银e支付、融e联等电子银行产品在办理账户管理、账户余额查询、异地转账、投资理财、跨行汇款、支付缴款费、网上贷款、贵金属交易、工银信使等业务方面的便捷优势和优惠条件,增强客户市场竞争。
  三是改进服务,提升营销效果该行加强重点名册客户走访维护,通过平台短信和电话联系等方式获悉客户需求及其网银使用情况,并送教上门,对于尚未动户启用电子银行或不能在联网电脑和手机上操作电子银行业务的客户进行操作流程和风险防范的知识讲解,务求以专业周到的服务提高电子银行业务产品市场渗透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