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精准定位,彰显公司业务成效

发布时间:2018-01-29

             截至目前,高新利润中心公司存款为1.2477亿元,公司贷款余额5.8亿元,公司业务发展呈现出公司贷款业务发展良好,公司存款发展缓慢的趋势。为进一步促进公司存款业务的稳步增长,确保2018中心公司业务发展,我中心积极部署,紧抓业务发展着力点,持续树立全员做存款的经营理念,大力推动公司存款业务发展。

1.扩大客户营销范围,加大对各类结算账户的营销力度,强化对公存款营销。加大对存量客户的挖潜力度,同时做好存款大户的营销维护工作。同时,强化公司存款营销意识。在全中心树立“存款是立行之本”的理念,要求各支行及时分析公司存款工作形势,加大对公司客户维护力度,重点做好市政集团和赣能股份的以贷引存工作。

2.稳健、有序推进公司信贷业务。积极开展大客户营销活动,积极夯实公司信贷客户基础,逐户走访辖区内目标客户,密切跟踪辖区内重点项目,增加项目储备和客户储备,积极营销公司客户,抢抓区域内优质信贷项目。加强与存量公司信贷客户的沟通与联系,及时了解客户的融资需求。

3.抓住重点企业,发展票据贴现业务。我中心通过加快直贴业务来强化票据贴现业务营销,在加大贴现业务考核权重的基础上,要求各支行依据各自特点,锁定自身的客户群体,制定适合的营销政策,并由中心领导带头营销。

4.创新公司业务发展,加强与银行同业、证券、基金、保险等客户的沟通,争取在产业基金、ABS、同业存款方面取得突破。

我中心将通过以上多项措施并举,不断拓展对公业务,努力夯实公司业务发展基础,不断提高我行对公存款的市场占有率。

来源:
作者:周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