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昌乐支行开展印章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4

        为防范印章管理风险,按照行党委工作安排,昌乐支行组织开展印章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首先制定方案,确保检查效果。该行专门制定了《昌乐支行印章管理专项检查方案》,明确检查范围和要点,细化工作步骤和要求,为工作有效落实提供保障。
  其次成立组织,强化责任落实。该行成立了印章管理专项检查领导小组,组长由运营分管行长担任,成员部门包括综合管理部、运营财会部、客户部、风险管理部。在责任落实方面,强调对本次检查应发现未发现、应揭示未揭示的问题将从严从重追溯相关人员责任。
  最后全面部署,细化工作落实。1月18日,该行召开专题会议,对印章管理及检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落实。在开展专项检查活动的同时,该行将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印章管理宣传培训工作。
来源:农行昌乐县支行
作者:庞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