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南昌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2018年元旦安全和综治排查

发布时间:2017-12-31

 邮储银行北京东路支行根据省分行要求,市分行布署的要求,元旦期间,对支行进行安全和综治等方面进行排查,纠错改正,排除安全隐患。支行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要对计算机房、用电设备间、食堂操作间(包括职工小家的食堂)、气瓶存放间、库房、化粪池等重点区域,开展防火、防爆措施落实情况的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

二是要对用火、用电、用气、用油设施设备及相应线路、管道等重要部位进行重点排查,彻底消除火灾隐患;

三是要对营业网点以及人员密集的办公场所进行重点排查,检查监控、报警等技防设施和防弹玻璃、联动门、金库门、防盗门等物防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以及款箱交接、自助设备加钞、业务库出入库等关键环节安全操作情况,保障客户、员工及工作场所的安全;

四是要对单位车辆的性能及安全性进行重点排查,并提示员工检查自用车辆,保证冬季期间的安全行驶。

支行在安全问题上,一直坚持“零容忍”原则,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对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逐条逐项进行落实整改。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详细记录并向上级报告,及时制定整改计划,并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度绝安全隐患。

 

来源:
作者:胡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