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与监管部门开展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4

    近日,建行无锡分行风险管理党支部与市银监分局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实地参观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中船重工第七0二研究所,并开展交流研讨。市分行胡克合规官、无锡银监分局黄贤君副局长,以及双方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胡克合规官围绕当前银行业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实质性风险等方面作了讲话,黄贤君副局长就基层党建、银行业经营管理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研究院专家的介绍下,全体党员了解了创下深潜世界纪录并被写入十九大报告的“蛟龙号”等载人潜水器的研制历程,参观了潜水器、深海空间站等重大项目展览。大家深切感受了研究所同志们不忘初心、潜心研究的工匠精神,以及他们以身许国、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
    建行无锡分行风险管理党支部由风险部和合规部联合组成,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与银监分局第二党支部的结对共建中学习经验、取长补短,持续深入地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合规经营和风险防控责任;学习发扬专业专注精神,将其融入到支部党建工作中,紧紧围绕“抓合规、控风险、促发展”的思路,为建行无锡分行“浴火重生、再创辉煌”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