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抚生路支行开展银联二维码双12悦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这次双12期间,银联携手各大商户推出的双12活动,更是在近几年加入双12“战局后,打响了突出重围的一枪!刚过去的12,再也不是电商平台独自的狂欢转而变为了移动支付全行业的一场盛会消费者、商家获得双赢的同时移动支付终端企业更是获得了巨大的曝光量这次双12期间银联携手各大商户推出的12活动更是在近几年加入双12“战局后打响了突出重围的一枪!

银联再推出“云闪付”的同时,跟邮储银行就银联二维码展开推广合作,在双12期间开展两单109的商家优惠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开通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并下载app,在app首页打开扫一扫,扫银联二维码,支付10元,即可享受减9元优惠。

同时,银联也就银联钱包进行了更新,升级为了现在的的云闪付。闪付”APP提供的这一系列便民服务,极大地提升了我们的生活品质。

简而言之,它就是一个任你予取予求的百宝箱。当你进行任意消费时,再不用打开多个银行APP进行比价,云闪付”APP会自动告诉你使用哪张卡优惠力度最大;它还实现多卡管理,方便你进行账单查询、还款等功能。轻松下载注册之后,让你随时有一种一个顶一万个的优越感受,相信大家不仅会打开,而且经常会打开!

通过这次活动扩大了银联移动支付的影响力,也提升了邮储银行的行也形象。在紧跟移动互联支付的同时,对我行手机银行推广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靳正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