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多渠道促进旺季营销全面开花

发布时间:2017-12-28

  旺季营销工作开展以来,朔州朔城支行以拓展客户为核心,以增加储蓄存款为基础,以扩充金融资产为重点,全面做好客户营销维护,全力提升同业市场竞争能力,为全年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开端。

  一是抓住客户需求,实施精确营销。根据客户投资理财规律和特点,抓住客户需求,开展实时营销,进行精准维护的对策:即重点营销私营企业、个体商户、个人理财等高端客户群体。根据部分客户生产经营和资金使用特点,向有闲置资金且对理财有需求的客户推介适合时宜的理财产品。同时,加大对存量客户二次跟踪营销力度,深挖客户潜力。
  二是强化跟踪服务,开展互动营销。坚持重点营销、跟踪服务、做好维护,增强营销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持续培育市场,努力开拓新客户。通过为对高端客户提供个性化专属服务,吸引客户增加存款或购买理财产品。精心为客户设计理财产品购买时间,并主动做好到期前的转化工作,基本做到了客户到期理财产品的有效转化。
  三是充分发挥LED的宣传效应,开展实时宣传。设立专人每天通过总、省、市行网讯平台,坚持效益第一得原则,查看各类理财信息,通过LED进行实时24小时滚动宣传,实现宣传,营销同步走。实现了存款优先发展,理财业务持续增长。达到了存款和理财业务协调发展。做到了实现存款和理财业务相互促进,互相转化。在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客户价值和银行效益的双赢。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