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多措并举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28

 随着电子银行业务的迅猛发展和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客户把电子银行作为主要结算手段,朔州牡丹支行为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提升电子银行业务市场占比,通过立体式的宣传、全方位的营销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拼抢市场份额,电子银行客户存量不断跃升、交易规模不断扩大,系统排名逐步靠前。
  一是依托产品优势营销。通过电子银行平台,积极宣传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优势,在手机缴费、居民用电缴费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业务上加大宣传,使客户使用该行电子产品时切身感受到方便快捷,提升客户认知度。
  二是加大考核力度。按照谁营销、谁收益的原则,在绩效考核上加大对电子银行产品考核全重,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主动性。
   三是突出柜面营销。加强柜面捆绑营销,对新开户客户积极营销该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产品,有效提升电子银行客户占比。
  四是加强业务培训。定期举办客户电子银行产品体验及辅导培训,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适时举办产品体验及培训指导,详细向客户讲解该行电子产品服务功能及操作流程,与客户建立服务联系卡,使客户在使用产品遇到困难时及时得到该行的指导和帮助。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