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支行多措并举 强化“双节”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7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工作,杜绝节日期间的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行为,农行汪清县支行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强化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加强廉洁教育。针对节日期间收礼受贿、铺张浪费等腐败现象易发的特点,该行组织党员干部召开节前预警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各项廉政规定和新“八项规定”等,强调廉洁过节的重要意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规范工作和生活行为,以实际行动促进党风政风社风民风的进一步好转,过一个欢乐祥和、清廉节俭的节日。
严格各项规章。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制度和上级有关规定,做到坚决不违规收受或者用公款购买与赠送礼物;坚决不用公款大吃大喝、相互宴请和进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坚决不公车私用和违规驾驶公车;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同时,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和分管部门、网点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健康的节日环境。
加强廉政监督。为了把好节日廉政监督关,该行设立了举报箱和举报电话,畅通投诉举报途经,并责成纪检监察部门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抽查、暗访等多种方式,加大对违规违纪的监督检查力度,并强化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违规行为从重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切实抓好节日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