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参加全县金融机构反假币知识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7-09-07

              近日,由人民银行安福县支行牵头组织 8 家银行金融机构共同开展的“安福县金融机构反假币知识与技能竞赛”在安福县宾馆 7 楼会议室拉开序幕,安福县支行高会玉行长带队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并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成绩,荣获“团队优胜奖”。

    此次竞赛分为现场竞答题、手工识假币和残损币兑换三个项目,安福县 8 家银行机构共派出了 24 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在比赛现场,安福县支行三名参赛选手互相加油鼓劲,给对方支持和自信。在比赛角逐中,他们凭着平时长期勤学苦练、不断锤打而成就的基本功,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将巨大的压力变成奋勇拼搏的动力。

    此次竞赛,不仅提高了该支行现金工作人员的反假币知识与技能水平,激发了员工“学知识、练技能能、比技能”的工作热情,同时增强了现金工作人员的竞争意识,充分调动了广大业务人员的积极性,培养了更多业务技能过硬、综合素质较高的优秀人才,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反假币业务的整体工作水平。

来源: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
作者: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