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找准短板突出重点全面发力收官战

发布时间:2017-12-26

 

近日,农行汪清县支行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网点负责人召开了业务经营分析专题会议,在认真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基础上,仔细查找短板和弱项,进一步突出当前工作重点,明确目标,认真谋划,周密部署,确保收官战役取得圆满胜利。
一、要求全行各网点要仔细查找自身营销短板和弱项指标及工作不足,仔细查找深层次原因,利用好年末前时间,狠抓薄弱环节,结合各自实际,全力做好营销工作。
二、要求全行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超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提前行动,密切关注存款大户资金变动,随时监测大额资金动态,并要加大攻关力度,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全力做好客户储备工作,夯实工作基础。
三、要进一步做好对公业务的营销工作,加快转型步伐,提升网点对公业务营销能力,在对公对账签约、支付密码器及企业网银上下大力气,努力提升客户产品交叉率。
四、要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好防火、防抢、防盗等安全防范和案防工作。同时,狠抓规范化服务,加强自助设备的巡查、巡检等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品质,确保顺利、圆满收官。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