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为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制度与两个责任,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近日,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精心准备,按照程序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付于春代表支行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全面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意见。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作了认真对照检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突出问题导向,剖析问题原因深刻,并提出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结束前,付于春代表行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针对征求意见、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研究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任务,落实整改责任,以实际情况兑现承诺,为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
作者:王令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