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多举措推动代理保险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07

为了促进代理保险业务发展,提高中间业务收入,朔州山阴支行采取多种措施认真组织,以促使代理保险业务取得新发展。
  是加强日常营销,提高保险销售能力。该行对保险销售任务进行了分解,通过柜面、大堂、信贷、客户经理等多渠道开展了营销,以提升保险销售能力。

二是筛选目标客户,重点营销。将合适的产品销售给合适的客户,是保险销售的重要原则,在保险销售中,筛选目标客户十分重要,柜面以存长期存款客户为目标,客户经理以高净值客户且积极稳健型客户为重点,开展有针对性营销,提高营销成功率。

是坚持常抓不懈,增强营销韧性。代理保险业务有着市场潜力很大,由于收入水平、认知度等多方面原因,人们保险意识有待于开发,因此,在做保险代理业务时,既要普及保险知识,又要开发客户保险意识,就需要极大的耐性与韧性,不可一蹴而就,只有找对客户,才能实现保险突破。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