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大力推广二维码“扫码取现”业务

发布时间:2017-12-24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发展,二维码金融业务已经深入消费者生活中。为了顺应市场趋势,朔州分行大力推广二维码“扫码取现”业务。
  一是转变传统意识。二维码扫码取现相比传统的银行卡取现具有更便捷、更安全等优势,满足客户对多样化现金支取方式选择需求。该行从上至下对二维码“扫码取现”的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充分让全体员工了解二维码“扫码取现”业务,打破原有单一的现金支取的思维。
  二是组建营销团队。该行拓展团队立足周边环境,走进各大商场、市场离行式ATM机,直接驻点进行营销,并依托商户做好二维码“扫码取现”体验活动,同时开展e-ICBC系列产品营销,有效提升电子银行市场占比。
  三是加强客户宣传体验。该行在网点厅堂处展出二维码“扫码取现”宣传海报,客户进门就能及时关注该产品。同时,在厅堂设立“扫码取现”体验区,让客户在等候办理业务的同时可以体验“扫码取现”功能,并对目前“扫码取现”赠送融e购购物券等优惠措施进行推广,让网点办理业务客户对现金支取渠道及方式有更深一层的认识,第一时间培养客户使用习惯,增强客户对二维码“扫码取现”使用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