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

 

为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公民金融素质,加强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按照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的要求,朔州振华支行认真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一是结合本行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悬挂横幅以及通过网点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展示活动宣传按照上级行要求重点向金融客户介绍Ⅰ类、Ⅱ类、Ⅲ类账户区别,账户实名制管理、转账限额管理、第三方支付安全性、客户选择资金到账方式及时间、同行异地存取款免费等方面的金融知识。
二是积极利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融e联、智能设备等已投入使用的电子渠道对消费者进行广泛推广、普及。同时,在推广过程中,向消费者积极普及使用电子渠道服务的注意事项,帮助消费者正确、安全、高效地使用电子银行服务。
三是网点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到周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居民小区等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宣传活动,通过向社会公众开展持续性、普及性的金融知识宣传,特别是针对当前违法违规互联网金融活动、“校园网贷”纠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等频发问题,结合银行业推行理财和代理业务专区销售、“双录”管理要求等进行重点讲解和宣传,让消费者增长金融知识,提升资金财产安全。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