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持续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12-15

 

  为快速有效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和形象,朔州右玉支行积极参与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狠抓网点服务中的痛点问题,以细节靓化、特色晨会和适时营销分别作为实现服务环境、态度和效率这三大目标的亮点措施,全面靓化网点服务形象。
    一是以细节整治靓化服务环境。该行逐一对照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对网点服务整治要求,不放过任意细节问题,并且针对排查中发现的每一项问题都进行狠抓落实,整改网点服务环境痛点,并将每项发现的问题责任都落实到个人,使网点形成持久的优质服务环境。
二是以特色晨会改善服务态度。该行创新晨会,由每位员工轮流主持晨会,而不再单单由网点负责人和大堂值班经理负责晨会,由此希望通过角色的互相体验,由多种方式发动员工积极参与服务面貌整治活动,营造“从我做起,人人参与”的活动氛围。
三是认真做好客户有效分流。通过发挥大堂经理作用,做好客户业务需求的识别和业务的分流引导,准确的识别与积极引导能够大大降低客户的等候时间,从而实现超时等候客户数量的下降。
四是充分利用厅堂微沙龙。该认真厅堂微沙龙等适时营销方式,在客户等候时间中,合理引导客户注意力,减少等候焦虑压力,并且可以增加员工营销机会,从而实现优质服务与有效营销的双突破。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