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公司客户拓户提质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7-12-15

     工行延安分行高度重视公司拓户营销工作,积极落实省行组织的走万家 拓千户主题营销活动,全面做好公司客户的拓户提质工作,不断夯实客户基础。截至201710月末,该行公司客户数量较年初净增586户,其中日均50万元以上客户较年初净增16户,公司客户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一、抓好源头精准营销。该行加强与发改委等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同时充分利用全球资讯平台系统、大数据平台、大额资金监控系统等系统的强大功能,积极捕捉行内外客户营销信息,第一时间抢抓优质客户资源,挖转他行优质客户,掌握拓户营销主动权,全力做好新客户的拓展。
        
二、产品渗透增加粘性。该行主动作为,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加强全面营销力度,积极为新客户推荐办理企业网银、财政账户卡、代发工资、法人理财等产品,通过不断提高客户粘性来巩固拓户工作成果,提高客户综合贡献度。
        
三、加强监测推动营销。该行指定专人做好公司客户资金日常监测及数据分析工作,全面掌握对公存款动态信息。针对大额对公存款变动及时跟进、密切跟踪,了解客户资金变动原因,及时进行二次营销,确保公司客户和对公存款不流失。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