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多措并举推动对公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10

 

四季度以来,朔州怀仁支行广泛动员,精心准备,认真开展对公业务市场营销,通过任务分解,强化考核,建立起全员营销的良好局面,推动全行对公业务营销工作健康发展。
    一是高度重视,推动得力。该行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学习活动方案并亲自部署实施,对新开结算账户、有交易量的财智账户卡、新增二维码支付商户、工银e缴费等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各相关人员逐一落实,全面推动了活动宣传与客户项目营销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二是准备充分,做好宣传,做好员工业务培训。强化网点对公客户经理建设,分解落实任务目标、强化业务培训、加强营销指导、推进法客系统应用,不断提升网点对公客户经理综合服务能力。 通过晨会等形式交流机会,让网点一线人员了解本次活动内容及具体要求,从内部首先掀起工作热潮。
    三是做好营销活动宣传。一方面是将精品产品宣传材料布放在网点渠道,在网点电子屏上播放对公结算精品产品的宣传视频,打造良好的营销氛围。另一方面是通过微信、融e联、等网络渠道,线上线下齐动员,宣传我行的产品优势,引导客户来我行网点开户并办理其他业务。
    四是多产品渠道,促精准营销。利用合作机构和平台挖掘信息开展精准营销,不断助力我行新开对公结算账户增长。加大源头拓户力度,向周边商户大力推介新推出的新开对公账户套餐,以优惠的价格和优良的服务吸引周边商户来该行开立对公结算账户。做好新开有效户、优质公司客户净增,提高结算产品渗透率,切实加强客户的拓展和维护工作;同时利用大额资金监控平台挖掘目标客户,对公部门牵头推广,做到按日监测、按户定人、按笔跟踪、按周反馈、按月通报。
利用优势产品,抓准营销时机,开展工银e缴费专项营销活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断推动对公业务营销活动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