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 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今年的12月份是营业部党支部党员程英敏的两周年政治生日,为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结合“两学一做”活动要求,2017年12月6日,省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在省分行12楼会议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小刚主持,省分行营业部30余名员工见证了活动过程。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特别节目。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选择在“两学一做、两优一先”活动中涌现的九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运用外拍短片配合演播室现场访谈的形式,真实、生动、深入地讲述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节目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观看的员工纷纷表示,要把榜样当做一面镜子,凝心聚力、实干有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随后,程英敏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言,分享了自己入党的故事和践行党员使命的实际行动,畅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她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当下,忠于党,努力工作,热爱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党支部书记吴小刚代表党组织向程英敏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卡和《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一书,勉励程英敏同志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永葆共产党的先进本色,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省分行营业部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活动最后,在党支部书记吴小刚的带领下,在场的全体党员一同站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来源:
作者: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