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强化营销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03

今年以来,朔州应县支行根据市场客户群体的需求,大力推广电子银行业务,推动网点发展。
  一是增强全员营销意识,提高电子银行配套率。网点在晨会、班会时,由网点负责人向员工们灌输电子银行的营销意识,介绍电子银行的特色业务。同时,针对不同的工作岗位立定了相应的营销标杆,通过一定的奖惩措施,按照“谁营销,谁受益,多营销,多受益”的原则,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要求柜员做到电子银行配套,大堂人员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网上及手机银行。
   二是公私联动,积极主动营销电子银行产品。网点以单位代发工资客户为营销主阵地,对公客户经理利用优势主动上门宣传电子银行业务,比如“融e联”、“一键支付”、“扫码取现”等,能够第一时间让客户了解账户变动,为客户解答电子银行使用中的疑难问题,对于有证券需求的客户配合“银证快车”业务抢抓中收。
  三是以优质服务为基石,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随着电子银行业务的不断发展,客户的需求和选择也在不断增长,电子银行的客户群体也由年轻群体不断向中老龄化发展,网点在营销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新的问题,特别是在向老年人推介电子银行产品时,切实做到把好安全关,做到每位客户都发放安全须知,让客户充分了解电子银行相关使用方法。对于首次经推荐使用电子银行的客户,网点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的现场手把手教学,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工行电子银行的快捷、便利、优惠、安全。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