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强化营销推动个人信贷业务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01

今年以来,为全面推进个人客户信贷业务健康快速发展,促进个人信贷业务结构调整,提高个人信贷资产质量,增强个人信贷业务风险掌控能力,朔州城建支行不断强化市场营销,推动个人信贷业务稳步发展。
  一是细划客户市场,明确主攻方向。该行认真研究部署总、省市行信贷工作会议总体思路,深刻分析区域内房地产发展状况和个人客户需求情况,决定重新对房地产市场进行定位,对区域内的房地产开发商进行重新排列,并按照房地产信贷准入政策,对经营效益好,信誉度较高,资产质量优,风险掌控能力强,有发展前景广阔,具有发展潜力的房地产开发商,给予优信贷优先支持,并积极上门进行营销。  
   二是上下强强联动,实现营销目标。该行在全行上下开展了个人客户的营销工作,不断提升个人信贷业务的发展水平,对有贷户进行深度维护,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在新客户的拓展方面,直接的与客户确定好信贷关系,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滤可以当场决策,提高时效,转变作风,树立工行高效,便捷的服务形象。
  三是严控业务风险,提升资产质量。在积极开展个人客户营销的过程中,该行还十分重视个人客户信贷业务的风险防范工作,要求客户经理严格执行信贷业务操作流程,对目标客户和潜力客户进行深入分析和调查了解,对贷款投放前、投放中及投放后的信贷资金各个环节逐一分析和跟踪,确保个人信贷资产质量提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