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开展“衣旧情深 让爱暖冬”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5

         近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在当地乡镇和村干部的带领下,冒着寒冷空气,及时将员工捐赠的衣物送至困难群众家中,得到了当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为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弘扬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该行党委开展了“衣旧情深,让爱暖冬”衣物募捐活动。此次捐赠的对象是余江县锦江镇省级贫困村,孤寡老人、重大疾病等贫困家庭35户、92人。在寒冬来临之际,为帮助他们抵御严寒,该行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将家中闲置旧衣物整理出来,送给那些贫困群众,帮助他们度过严冬。倡议一发出,就引起强烈反响,仅仅3天,就有数十名爱心员工捐赠了衣物200余件。

      衣物有价,爱心无价。虽然几件衣物不足以改变一个家庭的命运和困境,但那份弥足珍贵的爱心却让深陷困境的人们感觉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进而鼓起对生活的勇气。 

        捐赠活动树立了工商银行鹰潭分行良好社会形象,也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热情,员工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拓宽捐赠范围和种类,努力为更多的困难群众提供帮助。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